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迪拜世博会开幕 四川成都熊猫玩偶展现文创魅力

2021年10月03日08: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在中国馆纪念品商店展出的成都的文创熊猫——“迪拜小王子”。中青旅博汇供图
在中国馆纪念品商店展出的成都的文创熊猫——“迪拜小王子”。中青旅博汇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3日电 (朱虹)10月1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隆重开幕。本届世博会的主题是“沟通思想,创造未来”,共有192个国家参展,预计将吸引2500万观众参观。

在迪拜世博会期间,以四川特色形象代表熊猫为主形象进行延展的Mossi(莫西)熊猫及其衍生品,已入驻中国馆纪念品商店,向世界展示熊猫文化及文创产品的多样性。

“我们的初衷是希望设计出一款既保留熊猫特色,又融入当地文化的熊猫文创产品。设计师在依托天府熊猫文化的基础上,融合了迪拜当地的服饰风尚,最终设计出这一款‘迪拜小王子’。”据成都沁悦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玲介绍,在众多的载体中选择了熊猫这个深受全世界人民喜欢的形象进行延展,是希望让更多的人感受熊猫的魅力,也展现成都文创产品的特色和实力。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