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庆假日坚守的你 真美

2021年10月05日07:3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假日坚守的你 真美

  来自成都公交集团星辰巴士有限公司306车队驾驶员李杰负责武侯祠假日旅游公交线,国庆期间每天为2000位乘客服务,安全保障市民游客出行。

  龙潭工业机器人产业功能区内,卡诺普智能机器人基地项目建设工人忙碌其间,为项目主体工程今年12月竣工而努力奋战。

  国庆值班的高新供电公司连心桥党员服务队队员罗宇(右)与高新供电公司低压抢修人员邬师傅在玉林东路7号院查看一处照明开关。

  国庆节期间,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刘权正在为一名在医院门诊大厅晕倒的女士做初步诊治。

  北打金路口的红星路三段与蜀都大道交叉口,是成都“最繁华”的路口,汪晖当交警17年,也在这一片工作了17年,17个国庆节都是在岗位上度过。

  地铁的安全员坚守岗位保护每位入站旅客安全。

  国庆大假期间,许多人选择了外出旅行或是走亲访友,惬意地享受假期的美好时光。

  而在成都这座城市,还有不少为了大家的舒适假期而值班的人们,他们在大假期间放弃了休假以及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坚守一线,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每一位成都市民及来到这座城市的人们服务着、贡献着。

  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成都日报记者 李冬 胡大田 张青青 魏麟潇 熊一凡 摄影报道)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