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高新区桂溪辖区党建联盟举办2021年第三次轮值活动暨第六次联席会议

王波
2021年09月2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有机融合,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内涵式发展、系统性增效,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工委联合辖区华电四川公司等14家驻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成立桂溪辖区党建联盟,以“党组织领导、区域联动、多方参与、共促和谐”为理念,以组织共建、工作共推、资源共享、治理共抓、发展共促、成果共用为任务,以活动轮值机制为载体,每季度组织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党建活动。

党建联盟2021年第3季度由华电四川公司担任轮值单位,各联盟单位首先参观了华电四川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展厅及职工活动中心,了解了华电四川公司“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和“1+5”创建行动。随后成都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常晓鸣给联盟成员单位的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宣讲。各联盟单位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均表示通过参加联盟单位组织的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桂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建联盟秘书长巫全根希望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以党建联盟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扩大联盟朋友圈,把党建工作充分融入业务发展,通过参观学习、开展活动等方式增强各单位党组织的交流,从而实现桂溪辖区基层党建互联互通,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