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直播预告:2021年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暨雨城赛段9月22日9时举行

2021年09月21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1日电 骑行千年古道,探寻熊猫故乡。全国首个城市全域公路自行车赛、四川第一个自行车多日赛事、四川省级自主品牌“骑遍四川”系列赛,2021年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开幕式暨雨城赛段将于9月22日举行。

雨城区坐落在四川盆地西缘,是世界的“三大雨城”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以“雨”命名的城市。亘古天漏,漏出了妙绝浪漫的“三雅文化”,更漏出了千年藏茶飘香。雨城全区森林覆盖率达74.96%,负氧离子含量为世界顶级水平,是名副其实的“天府之肺”,也是全国唯一的“中国生态气候城市”。作为“南丝绸之路”重要驿站和川藏茶马古道起点,雨城更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目前,雨城区依托白马泉及古石刻等11个茶马古道遗址,成功打造了中国藏茶村、藏茶世界等A级景区景点。

22日上午9时,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杨岚)

扫码观看直播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