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刷新纪录!川军斩获4×400 米混合接力金牌

2021年09月24日08:39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刷新纪录!川军斩获4×400 米混合接力金牌

  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女混合4×400米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刘英兰、牟春俊、杨会珍和杨磊四名队员代表四川队出场,他们最终以3分17秒41成功夺冠,一路领先着将这枚金牌稳稳收下,同时刷新该项目全国纪录!山东队和广东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这场比赛中,四川队由本届全运会男子和女子两名400米冠军领衔出战,拥有绝对的夺金实力。实际上在此前进行的该项目预赛中,当时四川队就在雪藏了杨磊和杨会珍的情况下轻松拿到了决赛资格,集团优势相当明显。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刘英兰和牟春俊两位首次参加全运会的队员都表示,杨磊和杨会珍两位老队员起到了带头作用,“很感谢大哥大姐对我们的帮助。”杨会珍则说到:“今天能够获得这枚金牌非常开心,这也是我们力保的一枚金牌,赛前就是奔着全国纪录去的!”

  谈及四川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队的磨合问题,杨会珍表示,其实在平时的训练中,大家主要还是在提升各自这一棒的表现,同时会更加注意交接棒的处理。“未来希望我们四川田径能够继续努力。当然我也希望中国田径能够在苏炳添这样的榜样带动下,再接再厉,争取创造新的辉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裴晗 西安报道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