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全市区(市)县和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18日07:3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区(市)县和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区(市)县和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对换届选举工作要求。8个区(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换届工作全过程。各区(市)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担负起选举工作的组织责任,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推进有力。

会议要求,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依法办事,因地制宜划分选区、认真细致做好选民登记、精心安排候选人见面、依法组织选民投票、加强代表资格审查,组织开好人代会,依法选举国家机关领导人员,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在法治轨道上有序进行。当前区(市)县和镇人大换届选举正处于关键阶段,要强化工作协作配合、严明换届选举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成都市区(市)县和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苏鹏出席会议。(成都日报记者 王琳黎)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