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富顺:三大特色板块亮相西博会

2021年09月1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18日电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9月16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自贡市富顺县先进新材料、三线建设和富顺元素特产在西博会上集中亮相。

西博会上,自贡馆富顺展区围绕“把握时代新机遇·再造产业新自贡”参展主题,介绍了“千年古县、才子之乡、豆花之城”的悠厚底蕴,以及四川省唯一氟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聚力建设四川经济强县、四川文化教育强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有影响力中等城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县域医卫高地“四大新目标”等。

在先进材料产业区域,该县推荐展出晨光化工研究院、西艾氟2户企业的化工新材料产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板块区县风采区域,着力突出“千天百味”贡醋、香辣酱、豆花蘸水调料系列和白酒食品加工产品等富顺元素的特色产品。

此次展陈突出了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对外交流、现场推介参展特点,集中宣传展示近年来富顺县建设成就与“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提升了富顺名片、富顺产品、富顺品牌的影响力。(曾健、林柯、许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