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口腔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18日电 (王波)9月17日,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作为入围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医疗机构,四川口腔医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笃行公益事业,组织华西口腔医学院毕业的硕、博医疗团队,在成都市人民公园辛亥保路纪念广场开展了“9.20”主题义诊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口腔检查及咨询服务。义诊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市民群众前来咨询。

“刷牙出血怎么办?”“牙齿缺失用哪种修复方式比较好?”“智齿到底该不该拔?”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咨询的群众进行免费口腔检查,提供诊断意见,并耐心地讲解口腔健康的标准及家庭保健的基本内容,认真宣教口腔防治知识,得到了参与群众的广泛好评。

以“全国爱牙日”为契机,该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社区,将口腔健康义诊与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真正缓解“看病难”问题。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