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双流“空港1号”首次亮相西博会

2021年09月18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来自成都双流的“空港1号中邮跨境全球购”同步亮相。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来自成都双流的“空港1号中邮跨境全球购”同步亮相。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8日电 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来自成都双流的“空港1号中邮跨境全球购”同步亮相。

来自日本、韩国、澳洲、美国、欧洲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母婴用品、服饰鞋包、时尚轻奢、护肤美妆、保健食品等2000余类跨境商品,吸引诸多观众及参展商。

“以前在电商平台上下单或找代购买,下单后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才能快递到家。这次仅仅过了10分钟就拿到货了,真的不敢相信。”在展位上购买了欧洲一线化妆品的市民张薇说,这是她经历过最快的一次跨境电商购买体验。

传统跨境电商线下展示店只能现场展示,消费者购买商品在网上下单后,快递配送环节要等上好几天,导致消费者体验感不强、时效性不高。“我们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全省首家‘前店后仓+快速配送’的模式,消费者只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买到跨境产品,而且在海关的监管下保证是正品。”成都爱逍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阁说。

据了解,“空港1号中邮跨境全球购”新业态体验店就在双流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综合业务楼,面积约15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覆盖21个中邮跨境进口O2O线下体验网点,到今年年底,计划覆盖运营200个中邮跨境进口O2O线下体验网点,并逐步推进实现四川省3万余家邮乐网点全覆盖。(王智)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