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第十八届西博会宣汉签约项目15个

2021年09月18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现场。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8日电 9月17日,四川省达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推介会吸引了20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现场集中签约项目9个,共计签约项目73个。

据了解,在签约的73个项目中,第一产业项目2个、第二产业项目50个、第三产业项目21个,第二产业项目占比高达68.5%。签约仪式上,达州市宣汉县分别与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年产10万吨高纯锂盐项目、年产40万吨BDO及可降解塑料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其中,总投资100亿元的年产10万吨高纯锂盐项目包含年产5万吨卤水提锂综合回收项目、年产5万吨锂辉石提锂项目、退役电池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总投资137.59亿元的年产40万吨BDO及可降解塑料产业链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10万吨BDO及下游制品相关项目,二期30万吨BDO及下游制品相关项目。

据了解,当天宣汉县共签约项目15个,涉及天然气、锂钾、制造业等领域。(王洪江、张平)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