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理县毕棚沟不只有红叶

2021年09月17日16:56 |
小字号

毕棚沟风光。毕棚沟景区供图
毕棚沟风光。毕棚沟景区供图

毕棚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乡梭罗沟境内,是国内知名的红叶观赏圣地,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四川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毕棚沟集原生态景观博览、登山穿越、极地探险、滑雪滑冰、休闲度假于一体,是大型原生态旅游风景区,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完美的自然生态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著称。景区内红叶、杜鹃花种类繁多,森林原始、瀑布飞挂、冰川奇特,主要景观有奇峰、异石、冰川、水群、棚子、滩坪、森林、冷杉林、箭竹坡、桦林道、杜娟山、迎客松、二道桥、观音庙、庄房等。

毕棚沟最佳旅游季节是9月中旬到10月下旬的秋季。此外,毕棚沟最大的一个景色就是树。在秋季,毕棚沟的枫叶红得比米亚罗早,山川泉水间,到处都是娇艳似火的枫叶。与此同时,毕棚沟的天气情况也非常好,很适合徒步旅游。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