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感受十年发展变化 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1日19: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日电 (王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期,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办党支部联合国资处党支部赴东安湖体育馆开展“感受十年发展变化 畅谈学习二十大心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东安湖公园和大运会主场馆在内的“一场三馆”,了解了成都市以东安湖体育公园为代表的城市公园建设情况。此外,还聆听了生动的微党课。

在分组学习会上,党员干部结合所见、所听、所思、所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省级单位房改工作“1+4”住房保障模式,不断推动省直机关住房保障创新发展。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