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四川省移交第十五批信访件188件

2021年09月11日07:3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十五批信访件188件

  9月10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十五批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188件,其中来电60件,来信128件,分别为成都市108件、自贡市4件、攀枝花市4件、泸州市9件、德阳市12件、绵阳市7件、广元市2件、遂宁市2件、内江市4件、乐山市7件、南充市3件、宜宾市2件、广安市3件、达州市5件、巴中市2件、雅安市2件、眉山市5件、资阳市3件、阿坝州0件、甘孜州1件、凉山州3件。

  第十五批移交的信访件共反映188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31个、大气污染60个、土壤污染28个、生态污染10个、辐射污染2个、噪音污染42个、其他问题15个。按照相关管理原则,我省将举报问题转交相关市(州)人民政府及省级有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殷鹏)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