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8市发布人事动态

2021年09月09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9日电 (李强强)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德阳市、广元市、乐山市、宜宾市、巴中市、雅安市、资阳市发布人事动态。具体如下:

攀枝花市——

周强任攀枝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9月8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周强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委员、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提名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凌永航任攀枝花市东区区委书记

9月8日,攀枝花市东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四川省委和攀枝花市委关于东区区级领导班子人事调整的决定:凌永航同志任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区委书记,免去罗军同志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区委书记职务。

德阳市——

陈天航当选德阳市旌阳区委书记

9月8日,中国共产党德阳市旌阳区举行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德阳市旌阳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批准了中国共产党德阳市旌阳区第六届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如下:

区委常务委员会委员:

陈天航  谢 斌  吴 健  

蒋定坤  胡 勇  刘 强  

袁 敏(女)    杨春林  

易 伟  苟建汶  王风未

区委书记、副书记

书 记:陈天航

副书记:谢 斌  吴 健

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 记:易 伟

副书记:阳 勇  唐开俊

常务委员会委员:

易 伟  阳 勇  唐开俊  

周先彬  蒋 锐  

林 莉(女)  杨 丽(女)

王洪当选什邡市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什邡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7日召开。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什邡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批准了中国共产党什邡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如下:

市委常务委员会委员

王 洪 晏世莹(女) 彭 良

周 立 丁 斌 何泽新

陶玉勇 罗 桃(女) 王 驰

文 洋 吴本忠

市委书记、副书记

书 记:王 洪

副书记:晏世莹(女) 彭 良

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 记:文 洋

副书记:毛仕荣 李 洪

常务委员会委员:

文 洋 毛仕荣 李 洪

牟小兵 张兴星(女)

李杨威 钟基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