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万源:花萼永奇秀 云开景色新

2021年09月09日12: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云层里日光渐透,点缀在远处的重峦叠嶂之间;尘土中花香四溢,弥漫在脚下的崎岖山路之间——这里,是位于秦岭南麓的四川省万源市花萼山,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魂牵梦萦的第二故土,也是他用30年时光守护的绿水青山。

他,笃定笃行、至纯至粹,党的信仰是他一生的追求。离休后,他扎根花萼山,带领群众植树护林、捐资助学、扶贫修路,帮助花萼山建成了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困难学子圆了大学梦,把泥泞小路改成了康庄大道,被父老乡亲们亲切地称为“周老革命”。

他,如花木挺拔,扎根在险峻奇秀的花萼山上,向阳沐光;如大山稳健,而今虽已驼背,却挺起了花萼山的脊梁,伟岸坚强。(刘海天)

百年古树再逢春。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万山从中爱满身。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终有云开景色新。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三十年来走晨昏。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花萼山中信仰遵。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党的光辉照我心。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