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荣县:200余名关工委通讯员“充电”

2021年09月03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听课现场。蒋兵摄
听课现场。蒋兵摄

人民网成都9月3日电 9月1日,在自贡荣县政协的会议室,“2021年关工委通讯员写作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举行。特邀前来为通讯员作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的是“关爱明天杂志”记者和荣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他们分别从什么是新闻、如何写新闻、如何拍摄新闻照片、如何当好一名合格通讯员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培训。

“活动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提升通讯员的写作能力,更好地宣传荣县关工委工作,为更好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营造氛围。”荣县关工委信息组组长余仕清说。

荣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丁水华表示,今天的“充电”是明天大放异彩的“蓄电”,通过宣传,目标是把荣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打造出荣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品牌。(蒋兵、实习生林湘芹)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