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柯尊平在南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2021年09月01日07:1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8月30日至31日赴南充市,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新征程上,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柯尊平在宣讲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振奋人心的伟大号召。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深做实,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

柯尊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基础上,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全面把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准确把握“一个实现”“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中,增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要深切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克难奋进的强大力量。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和省委部署要求,大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治蜀兴川大局的实际成效。

柯尊平说,南充作为四川发展的一个缩影,在不同历史时期都取得了重要成就,在新的征程中肩负重大使命。希望南充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在南充市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聚焦筑牢“重要阵地”、巩固“重要平台”、畅通“重要渠道”,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