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

中国队作为头号种子队分入A组

2021年08月27日07: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王亮)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完成抽签,上届冠军中国队作为头号种子队分在A组,将与泰国队、芬兰队和印度队同组竞争。

16支参赛队伍分成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1/4决赛将重新进行抽签。其他小组赛的分组情况为:B组有中国台北队、韩国队、塔希提队、德国队;C组有印度尼西亚队、丹麦队、俄罗斯奥委会队、加拿大队;D组有日本队、马来西亚队、英格兰队、埃及队。

苏迪曼杯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89年首届以来已举办16届,中国队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2019年在广西南宁,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0击败日本队,第十一次捧得苏迪曼杯。

本届苏迪曼杯原定今年5月在苏州举行,受疫情影响改为9月26日至10月3日在芬兰万塔举办。此前,中国羽毛球协会确认,苏州对本届苏迪曼杯的赛事承办权将顺延至下一届,即2023年。

《 人民日报 》( 2021年08月27日 15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