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街子古镇梅驿广场室内场馆创意设计征集启动

2021年08月26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梅驿广场实景图。杨飞摄
梅驿广场实景图。杨飞摄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 (王波)今日,成都街子古镇梅驿广场室内场馆创意设计全球征集正式启动。主办方面向全球富有创意才华的设计师、艺术家、大专院校学生及艺术爱好者征集梅驿广场室内场馆创意设计方案,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百万元投资。

据了解,梅驿广场位于成都崇州市街子古镇瑞龙桥旁,项目占地145亩,共有9个室内场馆,总建面约11000平方米,定位为“智慧文旅科创体验空间”。户外区域围绕“抓住年轻人、抓住小朋友”定位,以亲子科创体验为引导,倾力打造“街子·悠游岛”全家乐享奇幻王国,绿洲遗迹、丛林奇遇、金凤云桥等组团正在全力施工,预计今年10月1日起分批亮相呈现。9个室内场馆外场馆内则围绕智慧文旅、消费体验开展部分基础提升,并与优质商业品牌如星巴克、LIVEHOUSE、动漫游戏协会等接洽招商事宜。

“我们启动室内场馆创意设计方案全球征集,在现有的空间定位和室外亲子游乐场景构建基础上,按市场化寻找、专业化评选的方式,在全球创意设计人群中征集最优方案,为空间营造再次赋能,为智慧文旅科创体验空间消费体验升级集纳更多想象空间和金点子。”征集活动主办方四川旅投街子景区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将通过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结合方式进行方案评选,参与者经过海选、初评和终评三关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组合奖,最高奖金为2万元。如果方案与项目高度匹配,具有极强的落地性,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的百万元投资。

设计范围:梅驿广场室内1-9号馆(可任选一馆或场馆组合)的商业形态、氛围营造和创意设计。

设计内容:结合室外亲子游乐客群及古镇业态升级特点,充分展示智慧文旅科创体验空间定位和业态特色。

征集时间:即日起9月30日,报名参与者将好的idea或设计概念,通过PPT、WORD或其他形式文件展示其设计思路,并配合示意图(实景效果图最佳)发送至2643805@qq.com或393391138@qq.com。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