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云南楚雄州2021旅游产品和招商项目宣传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21年07月22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大峡谷山的梯田。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大峡谷山的梯田。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22日电 (王波)今日,云南省楚雄州2021旅游产品和招商项目宣传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若舟致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健等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通过旅游精品线路和重点文旅招商项目推介、旅游宣传片展示、民族特色文艺节目表演、旅游商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独特的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此外,楚雄彝人古镇景区、云南凤凰文旅集团、禄丰黑井古镇、元谋土林旅游景区的代表分别进行专题推介,重点介绍景区特色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

会上,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与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化交流、旅游合作、资源共享、产业共促、游客互送、市场共治、人才培养等方面谋求合作共赢,助力楚雄州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新亮点。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