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德阳:“两新”组织党务骨干红色教育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19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19日电 今日,由中共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主办,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承办的“德阳市‘两新’组织党务骨干红色教育示范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举办。来自德阳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中共甘孜州委党校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八足林青为大家讲授了《红军长征在甘孜州的艰难岁月及其历史启示》,使学员们对红军在甘孜地区的长征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长征在甘孜纪念馆、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现场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与伟大,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罗莎莎)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