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市青白江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7月17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报告团成员合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报告团成员合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7日电 (赵祖乐)7月15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守初心、担使命,为加快建设“陆海联运枢纽 国际化青白江”、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成都北部中心不懈奋斗。

会上,医者仁心、执着坚守的“最美逆行者”王敏,“微光成炬 向光而行”、传递法律温情的黄晶,无疆大爱、赤诚奉献的援彝干部苏志,“永远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的张洪恩,笃定执着、攻坚克难、创新创造的王修刚,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罗玲等6位报告团成员分享了各自的先进事迹。

听完6位报告人生动、真实、深情的报告,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心有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对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时代先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把务实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标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不忘思想导航这一优良传统,推动思想认识再提高;始终不忘坚定信念这一根本要求,推动党性修养再锤炼;始终不忘推动发展这一第一要务,推动实心干事真作为;始终不忘人民至上这一价值取向,推动群众路线真践行。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敢想善谋勇为争先的干事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陆海联运枢纽 国际化青白江”、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成都北部中心不懈奋斗。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