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熊猫幼崽“宝璐”前来报道:我长出“黑眼圈”啦!

2021年07月15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大熊猫幼崽“宝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大熊猫幼崽“宝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5日电 (朱虹)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消息,今年6月24日熊猫基地的大熊猫“阿宝”生下雄性幼崽“宝璐”。“宝璐”的出生体重为174.7g,目前正在科研人员和饲养员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

众所周知,大熊猫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黑白分明”,但新生的大熊猫宝宝全身都是一个颜色。它们什么时候才会长出“黑眼圈”和“黑肩带”呢?

据了解,大熊猫宝宝身上的颜色会在出生后的4—5天左右开始变化,耳朵、眼圈会慢慢变成灰色。一周后,大熊猫宝宝的四肢、肩带等就会显现出明显的灰黑色,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也会逐步加深。而上个月出生的“宝璐”,现在已成功“上色”。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