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新都公安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第三次座谈会

2021年07月12日17: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参会代表提意见和建议。新都公安供图
参会代表提意见和建议。新都公安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2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6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在桂湖派出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第三次座谈会。

会前,该局户政管理大队大队长熊艳龄带领受邀代表实地体验派出所“一站式”办证服务,参观了派出所的“微调之家”、办公区和办案区。桂湖派出所是四川省首批被授予“枫桥派出所”荣誉称号的派出所,“一站式”服务大厅里温馨的氛围和高效的服务给各界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上,参会代表共同观看了新都公安教育整顿成果汇报片,深入了解了新都公安在教育整顿工作中的突出成果。参会代表们对新都公安在开展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新都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辉代表分局党委对各界代表给予的鼓励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警种要不等不靠,将建议意见转化为具体行动任务,落地见效,需要时间解决的要定期反馈回应群众。下一步,新都公安将砥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孙甜)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