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演讲冠军争夺赛收官

【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比赛现场。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5月08日14:29

人民网成都5月8日电 近日,“爱成都·迎大运”“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谱新篇”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演讲活动举行。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大学生学党史、悟党史、讲党史,吸引了来自成都市40余所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参与。

活动中,共青团成都市委组织在蓉高校青年大学生,通过校际选拔赛、市际分组赛、冠军争夺赛,深挖优质作品,展示青年大学生风采。冠军争夺赛于5月7日下午在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冠军争夺赛现场,选手们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语言展示了新时代成都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

四川大学参赛选手莫凯洁同学说:“在城市的发展中,我们大学生不是旁观者,而是建设者、受益者。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城市发展浪潮中激流勇进、有所作为!”

据介绍,共青团成都市委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激发青年大学生在成都学习生活奋斗的新热情,共同助力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李唯畅)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