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启动金牌推介大使选拔云路演活动

【查看原图】
崇州市推介大使作文旅推介。崇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崇州市推介大使作文旅推介。崇州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4月30日17:37

人民网成都4月30日电 (王波)今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成都市各区(市)县文旅行政管理部门、国家一级博物馆、成都旅行社协会举办的“雪山下的公园城市 向往里的大美成都”“五一”小长假营销暨金牌推介大使选拔云路演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邀请金牌导游、知名成都文化学者做客演播间发布红色旅游线路,“五一”热门文旅新场景、新点位为主要内容的“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向往里的大美成都”旅游攻略,同时正式启动金牌推介大使选拔云路演活动。

来自温江区、都江堰市、邛崃市、崇州市、蒲江县的5位主播金牌推介大使参赛选手围绕“五一”热门文旅场景,融合以绿道为主线的红色文化、亲子亲水、非遗文博、乡村赏景等主题场景开展了云路演。通过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展示了成都丰富多彩、美好幸福的生活场景。

据悉,本次金牌推介大使选拔云路演活动面向成都各区(市)县文旅行政管理部门、国家一级博物馆、成都旅行社协会征集了2021年度成都文旅推介金牌大使参赛选手,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的导师团队进行专业集训,围绕本单位景区景点、历史人文、地理风貌、美食美物、美景美宿、新点位、新业态、新亮点等文化旅游垂直领域内容,每周开展一场直播路演,最终将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2021年度成都文旅推介金牌大使。

活动持续到7月,每周都将有金牌推介大使云路演活动与广大观众和市民见面,各区(市)县选手们将展示推介大使风采的同时,为大家介绍更多、更丰富的文旅新场景、新线路。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