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开幕

【查看原图】
现场节目纷呈。张君摄
现场节目纷呈。张君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4月21日16:18

人民网成都4月21日电 4月19日,以“童心向党,辉煌百年”为主题的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在龙泉二中开幕。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龙泉教育坚持“五育并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在当天的开幕仪式上,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教育局与重庆市南岸区教育委员会签订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互动合作框架协议》,努力打造川渝教师教育创新协作品牌名片、孵化基地和创新摇篮。

本次艺术节活动中,“驿都三团”作为龙泉驿区一支重磅级的年轻团队,第一次公开亮相,带来弦乐曲目《鸿雁》、合唱曲目《月光光》等;重庆南岸区中小学艺术交流团也带来爵士啦啦操《挑战者》表演;龙泉驿区龙泉二中带来舞蹈《桃花妹儿笑花红》、龙泉七中带来舞蹈《俏辣妞》、向阳桥中学带来舞蹈《总有一天》等精彩表演。活动现场,喝彩与掌声不断。(林萍)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