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竹市举行首届“理响绵竹”基层理论宣讲大赛

【查看原图】
选手宣讲。绵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选手宣讲。绵竹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4月09日12:14

人民网成都4月9日电 日前,由四川省绵竹市委宣传部主办,绵竹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首届“理响绵竹”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28名选手逐一登台,紧扣主题进行宣讲。

今年11岁的钟希蔓是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一位选手。她以《颂改革伟绩 讲家乡变化》为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眼中的美丽绵竹。她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将会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为社会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绵竹市中医医院的李元洁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之后,绵竹市还将从获奖选手中选出两名代表,参加由德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首届“理响德阳”基层理论宣讲大赛。(蒋丽萍)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