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松潘县:红色场馆上党课

【查看原图】
听讲解员讲党史。松潘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听讲解员讲党史。松潘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4月02日16:07

人民网成都4月2日电 4月1日,阿坝州松潘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该县的历史文化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红色文化厅”、“历史文化厅”和“5.12灾后重建馆”,并聆听了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讲述的《塔坪山战斗的意义》主题党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松潘县积极探索“现场教学+”新模式,组织全县151个县级机关党支部的300余名党员到塔坪山战斗遗址开展“缅怀先烈践初心”活动。全县17个乡(镇)、122个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农牧民群众1000余人,到革命遗址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军长征在松潘”“挖野菜,忆苦思甜”等主题开展活动。

松潘县结合本地实际,挖掘用好塔坪山战斗遗址、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沙窝会议”和“毛儿盖会议”遗址等红色资源,开展“微党课”,打造“微景观”,以丰富的内容和互动的形式,鲜活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谷运花)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