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邀您助力大运 共享幸福美好生活”抖音大赛启动

【查看原图】

人民网成都1月26日电 (郭莹)今日,成都市医保局发起“医保邀您助力大运 共享幸福美好生活”话题挑战赛,邀请网友通过抖音平台积极投稿,用镜头记录成都的崭新形象,绘就全民健康生活蓝图。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8月16日至27日在成都举行。这场“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将吸引17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运动员参与。对成都而言,举办大运会将助力城市快速发展,充分展示成都作为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的崭新形象。本次活动,成都市医保局将全民健身工作以及大运会筹办工作进行创新结合,真正实现“依靠市民办大运”。

从2021年1月26日9时起,打开抖音APP,在搜索栏内查找话题“医保邀您助力大运”,点击“立即参与”,发布与成都大运会相关场景和元素、成都健康生活方式或医保相关的原创短视频,即可参与话题挑战赛,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5日18时。届时,主办方将根据发布内容的点赞数量及相关性评选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并颁发现金及大运会官方纪念品、医保局官方伴手礼等奖品。

活动海报。成都市医疗保障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1月26日15:04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