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观点集萃

2020年11月16日07: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生态环境部信访办副主任任子平:

我们将继续前行,砥砺奋进,进一步做好网上群众工作,引导大家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多做贡献。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舆情处处长王红育:

水利部非常重视信访舆情和网上群众工作,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一个很重要的支撑和抓手。下一步,我们将和人民网携手合作,了解更多民生信息,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水利事业深化改革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政务信息化处副处长郭创:

让我们一起携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汇聚民情、民意、民智,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开启政民互动新篇章。

青海省委副秘书长胡斌: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未来,我们将继续扎扎实实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持续打造永不脱离群众的工作链条。

四川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大江: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继续努力创新、完善留言办理的模式,把人民群众在《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办理得更实、更好。

黑龙江省信访局网上投诉受理办公室主任李庆红:

感谢人民网搭建这个平台,为网民建言献策提供渠道。让我们一如既往把网民留言当作“家书”,把网民诉求当作“家事”,回应好网民关切。

北京市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副主任冯颖义:

人民网留言办理工作已成为北京“接诉即办”主要工作和考核内容之一。下一步,我们将在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中,多多学习各地各单位的经验,和大家共同做好“接诉即办”网上群众工作。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16日 13 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