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2020竹海仙境越野10月8日举行

【查看原图】
越野赛网上宣传海报。主办方供图
越野赛网上宣传海报。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9月15日21:25

人民网成都9月15日电 (王波)蜀南竹海2020竹海仙境越野将于10月8日鸣枪起跑,赛事起终点设在素有“竹海仙境”之称的蜀南竹海景区内,赛道串联竹景、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人文景观,让跑者在竹林中快速穿行,领略竹海的魅力。

蜀南竹海,是世界集中面积最大的天然竹林景区,其独特的竹类品种、竹文化延续性,以及自然生态环境奇特性、自然人文资源组合度等方面,已具备建设成为以竹为特色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际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潜力。近年来,宜宾相继对蜀南竹海景区交通、餐饮住宿、景点进行改造升级,国庆假期的蜀南竹海,将以全新的风貌,迎接大家的到来。

本次仙境越野赛为了让更多人能参与运动,体验越野赛的魅力,领略蜀南竹海的美景,在难度设置上打破了大众对越野赛高门槛的认知,赛道以公路、台阶步道为主,选手不用特意添置越野装备,带上一双轻便的跑鞋就能参赛。赛事设有33公里、25公里、8公里三个组别,共3000个参赛名额。每个组别不仅有参赛服、完赛奖牌,还有免费竹海景区门票、免费观光车票可在假期畅享游玩。除此之外,赛事组办方特设包含任意组别名额2个、赛前一晚世外桃源酒店标间1间、竹海特产大礼包、高铁长宁站至酒店至景区接驳、酒店赛包直取的国庆假期团体套餐超级礼包。

据介绍,本次赛事是全新“体育+旅游”景区越野赛事,也是最有竹文化意境、国内首屈一指的仙境主题越野赛,穿梭在溪流、云雾、微风、竹林间,秀丽的赛道景致将带领跑者进入到仙境之地,让参赛者充分体会到宜宾蜀南竹海生态特色和人文内涵。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