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成都好故事 “蓉城先锋”抖音上线

【查看原图】
“蓉城先锋”抖音上线发布会在成都举行。邛崃市委组织部供图
“蓉城先锋”抖音上线发布会在成都举行。邛崃市委组织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7月23日19:38

人民网成都7月23日电 (王军)今日,“蓉城先锋”抖音上线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中共邛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刘晓彬在发布会上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蓉城先锋”抖音试点运营情况。目前,该抖音主要涵盖政策解读类、新闻纪实类、剧情故事类、编辑转载类等内容,围绕新思想、蓉城事、好典型、正能量等四个方面,讲出新时代组工故事。自2020年6月18日“蓉城先锋”抖音试运行以来,已发布19条抖音视频,共计播放量158.85万条,收获了1.2万位粉丝,5.9万个点赞。其中,“成都战役”抖音短视频获得最高播放量共74.3万次,“北大博士扎根基层”抖音短视频获得最高点赞量共2.5万次。

会中,邛崃市委组织部带来了情景剧《“蓉城先锋”抖音诞生记》,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蓉城先锋”抖音产生背景,诠释了“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蓉城组工干部风采。

成都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谈到,近年来,成都市委组织部紧跟新媒体融合发展新态势,积极构建以主流媒体为支撑,新兴媒体为补充的全市组织系统全媒体宣传矩阵。上线“蓉城先锋”抖音号,就是旨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讲好成都故事。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