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0年第一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试行价格公布

【查看原图】

人民网成都7月21日电 为促进医疗技术创新发展和临床应用,支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临床价值的医疗服务,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公布四川省2020年第一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试行价格的通知》,对16个新增医疗服务项目制定了试行价格。

公布的16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及试行价格为省管公立医疗机构执行标准,也为全省最高限价。

各市(州)医疗保障局可根据当地医疗水平、医院等级和经济状况,在医疗机构有能力、群众有需求的情况下,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项目要素,制定辖区内公立医疗机构新增医疗服务项目的试行价格,不得超过同等级省管公立医疗机构执行标准。

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自2020年8月24日起试行,试行期限两年。试行期满前三个月,由原申报医疗机构报送项目试行期执行情况、运行成本等资料,经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审核评估后正式发布。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7月21日08:17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