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开启职通快车助就业成就女性新梦想

【查看原图】
招聘会如期举行。活动方供图
招聘会如期举行。活动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7月18日21:32

人民网成都7月18日电 (王军)每年七月,是传统的就业季。今日,由双流区妇联、双流区人社局、双流区九江街道办联合举办的“巾帼风采·职等你来”线下、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招聘会如期举行。

本场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让求职者既有现场的选择场景,也有线上的求职空间,搭建职通快车,实现求职者现场岗位选择、线上求职咨询。

在线上直播间,双流区妇联主席白玛拥西看到很多女性咨询求职信息,高兴地说:“今天的招聘会就是从促进就业出发,就业是社会民生工程之一,关系到社会的和谐、家庭的幸福。今天送服务、解难题,旨在为无业妇女、大龄妇女、高校毕业的女大学生就业提供方便”。白玛拥西向求职妇女们送上了真情祝福,祝愿各位姐妹能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

在招聘会现场,参与招聘的企业代表在交流中说道,这种线下线上同时举办的招聘会很新颖,这不仅为求职者搭建了线下招聘平台,也为不能到现场的求职者提供了方便,同时,也为企业岗位推介和人才招聘拓宽了渠道,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现场还提供了就业、创业等政策咨询。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有四川华鹏电源有限公司、联联周边游双流分公司、成都大地魂酒业有限公司、四川斯特佳饲料有限公司等线上线下企业共计178家,共提供岗位534个,涉及到教师、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驾驶员、服务员等岗位。线上直播点击量达到1.12万人次,现场企业60多家,需求岗位400多个,现场求职者达到1300余人次,现场投递简历561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2人。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