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段毅君:全力打造四川南向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滇双向开放枢纽

2023年01月02日14: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州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聚焦构建‘一核一谷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以市场化为导向,清单化推进为支撑,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提升、民生福祉改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现代制造业打造、现代服务业升级等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12月8日,2023年全州联审项目投资汇报会在西昌举行。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强化担当实干,锚定目标方向抓落实,紧紧围绕凉山未来发展的总目标、总定位、总任务和现代化建设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全面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战略性和主动性,一步步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12月27日至28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西昌召开。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讲话。

“要更加鲜明发展导向,持续保持项目投资建设强劲势头。要时不我待抓开工,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责任,精心组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确保会审项目按序时进度全面开工。”

——12月29日,凉山州2022年第四次项目投资拉练会举行。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凉山将紧紧围绕四川南向开放计划总布局总部署,深入实施交通强州建设五年行动计划,构建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推动区域格局优化、优势资源开发、开放空间拓展,全力打造四川南向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滇双向开放枢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大动能。”

——12月30日,德昌至会理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会理至会东段通车仪式在会理市举行,标志着四川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9000公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罗佳明宣布通车。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致辞。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