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沈阳: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

2023年01月02日13:5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希望新华社有关方面充分发挥新型全媒体机构和媒体型智库优势,继续关注甘孜、宣传甘孜,为甘孜改革发展稳定加油鼓劲,有力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共同团结奋斗。”

——12月13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在磨西镇会见新华社《新华每日电讯》总编辑方立新、四川分社社长惠小勇,双方围绕加强新闻宣传、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要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科学设定人生目标,正确规划人生道路,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要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刻苦学习专研,增强担当本领。要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面对困难勇于斗争,不畏艰险敢为人先,在踏平坎坷大道历程中完善自我、升华自我。要争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鼓励扎根建设甘孜、服务奉献高原、实现人生价值,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

——12月13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前往四川民族学院,为师生代表作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报告,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