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方存好:要坚持市场化运营与社会化服务相结合

2023年01月02日13: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遵义和宜宾民俗相通、人文相亲,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近年来,两地加强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学习考察,目的就是学习先进、深化合作,希望遵义和宜宾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此次学习考察为新起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进一步建立健全互访机制,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生态建设等方面强化战略对接、提升合作水平。”

——12月8日至9日,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率宜宾市党政代表团到贵州省遵义市学习考察。

“要坚持市场化运营与社会化服务相结合,有效梳理利用国有闲置资产和公共设施,整合多方力量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完善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儿童之家、社区食堂等便民服务场所,彰显民生温度,有效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12月20日,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率队调研基层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