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邹自景:大力发展甜味食品产业 打响“中国甜食之都”品牌

2023年01月02日11:2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2022年12月15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主城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要充分发掘内江深厚的糖业历史文化,大力发展甜味食品产业,打造具有甜城代表性的产品,打响‘中国甜食之都’品牌。”

——2022年12月16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前往内江糖厂旧址、四川汉安糖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内江市甜城蔗酒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调研内江甜味食品产业发展历史及现状情况。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医疗资源储备,强化医疗保障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救治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年12月21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医疗机构调研医疗救治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体要求,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见效。”

——2022年12月23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八届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农村面貌改善行动,推动农村面貌显著改善,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2年12月23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市中区、东兴区的部分乡镇,调研推进农村风貌改善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推进‘工业强市、制造业兴市’,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千方百计做大工业经济规模、做优工业经济质量,实现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振兴崛起,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2月29日至30日,内江市工业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邹自景出席大会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