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推动儿童事业与眉山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良性互动

2023年01月02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推进田长制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耕地保护责任,推动保地稳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2022年12月8日,眉山市委书记、市田长胡元坤主持召开全市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议暨2022年市田长制全体会议。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为全市拼经济搞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2022年12月8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森林防灭火主动仗,牢牢守住‘两个不发生’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22年12月12日,眉山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开展创建试点工作,促进儿童友好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儿童事业与眉山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良性互动。”

——2022年12月12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建国家儿童友好城市试点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冲刺、保位争先,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紧抓项目、谋早谋实,为明年开门红打牢基础。”

——2022年12月16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前往东坡区调研督导决胜收官战、备战开门红工作。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成全国同类院校中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近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前往四川工商学院,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