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正红: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开门红”

2023年01月01日12: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真落实中央、省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国之大者’‘省之要情’‘市之重点’开展巡察,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2022年12月1日,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攀枝花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和人才工作质效,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2022年12月7日,攀枝花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努力走出一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之路,共同绘就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攀枝花画卷,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2月13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 2022年第二次会议,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和人为森林草原火灾的底线,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筑牢安全屏障。”

——2022年12月16日,全市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全力做好抓项目促投资拼经济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取得‘开门红’。”

——2022年12月27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张正红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6次会议。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