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杨林兴:以泸州的“稳”和“进” 为全国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2023年01月01日12: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以田长制作为重要抓手,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不断提高耕地保护质效,为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2022年12月7日,泸州市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议暨2022年市田长制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级田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牢固树立全年防火理念和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绝不能松劲松懈,绝不能失防失管,绝不能失职失责,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持久战、攻坚战,坚决守住‘两个不发生’的底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2022年12月12日,泸州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更好统筹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泸州的‘稳’和‘进’为全国、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2022年12月22日,泸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杨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定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2022年12月23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带队到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泸州国家高新区调研督导。

“按照《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2022年12月28日,泸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