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何平:坚定不移推动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突破发展和消费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30日20: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巴中落地生根、终端见效。”

——12月2日,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巴中市恩阳区部分乡镇、产业园区、高速卡口,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要紧盯市委提出‘争先进位、勇创一流’总体目标,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来,高质量推动明年工作开局起步。”

——12月12日,巴中市“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双月交账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以极端认真、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2月12日,巴中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巴中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全省消费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决策部署,锚定目标、奋发图强,百倍用心、千倍努力,不断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不移推动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突破发展和消费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赶考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16日,巴中市文旅康养发展暨消费促进大会在通江县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医疗资源储备,提升救治服务水平,全力守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月21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率队前往部分医院、药企等地,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