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曹立军:大力实施“生态美市”战略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2022年12月30日19:2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保障作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绵阳。”

——12月5日,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曹立军主持召开绵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美市’战略,切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12月5日,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委员会主任、领导小组组长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工作方针,抓实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筑牢不发生重特大火灾的安全防线。”

——12月12日,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绵阳市接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做好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治理,统筹抓好河湖长制、林长制各项工作,努力让绵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12月14日,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市总河长、市林长曹立军主持召开2022年市总河长全体会议暨市林长制全体会议并讲话。

“要坚决扛起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高质量推动田长制落地见效,努力为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作出更多绵阳贡献。”

——12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田长曹立军主持召开全市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议暨2022年市田长制全体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