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马波:以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实践新篇章

2022年11月02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感悟我们党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切实把这一主题贯穿到乐山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局面。”

——10月26日上午,乐山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举行,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大会。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领会实质,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开创彝乡更加美好的未来。”

——10月26日下午,乐山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小凉山彝区马边彝族自治县基层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实践新篇章。”

——10月27日下午,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前往五通桥区工业企业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