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正红: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攀枝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2年11月02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进,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攀枝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0月26日,攀枝花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举行,市委书记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要求,紧紧围绕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扎实抓好四季度经济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10月27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张正红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