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沈阳:找准努力方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2022年10月31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全力巩固防疫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执行‘入川即检’‘落地即检’‘入震区即检’等防控要求,加快推进防疫能力建设,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牢牢守住入川‘西大门’。”

——国庆假期,甘孜州委书记沈阳两次赴泸定地震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视频调度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认识党的复兴伟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结合甘孜实际,找准努力方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10月2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甘孜州委书记沈阳来到“9·5”泸定地震受灾最严重的磨西镇、得妥镇,向灾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