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方存好:凝聚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2022年10月31日15: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发展短板,创新工作思路,促进服务业发展壮大、提质增效,翠屏区、叙州区要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大力发展信息服务、商务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要根据群众需求推动商圈科学布局,加快改造具备条件的特色商业街,将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周边商业街一体联动,打造更具体验感的消费新场景,大力发展生活性服务业;要在疏解老城区人口的同时,进一步浓厚商业氛围,丰富文旅商贸业态,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消费;要强化力量统筹,择优选派一批经济专员深入企业、工地、楼盘等,更好为企业发展服务。”

——国庆假期第一天,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前往翠屏区、叙州区、三江新区调研服务业促消费情况,强调要保障市场供应充足,激发节日消费活力,以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聚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只要全市人民始终手拉着手一起向未来,只要全市共产党员始终与人民心连着心一起向未来,就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10月26日,宜宾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举行。市委书记方存好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