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邹自景: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

2022年10月31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以各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10月3日,国庆节假期第三天。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前往部分交通卡口、道路执勤点、应急值班部门等地,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

——10月26日,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举行,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为内江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10月27日,全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召开。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大力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六大攻坚行动,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10月28日,内江市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并讲话。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10月28日上午,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东兴区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当地拼经济、搞建设工作。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