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眉山新篇章

2022年10月31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步步为营把九拼攻坚行动推向深入抓出实效。”

——10月5日晚,眉山市应对东坡区“9.29”新冠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市委书记、联合指挥部总指挥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眉山新篇章。”

——10月25日下午,眉山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举行,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大会并讲话。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和市委冲刺攻坚部署要求,锚定目标、奋力冲刺,坚决打赢工业决胜收官战,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10月26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工业决胜收官战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和市委冲刺攻坚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不动摇、决战决胜收官战,以中心城区首位担当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10月26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赴东坡区督导决胜收官战工作。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